Tuesday, June 12, 2012

lemon trees

念了那么久的书 也总会有不必再费心费神 那一刻的来临 我是毕业了吗 是毕业了没错 对吧 (怀疑), 当初懵懂的我 怀着-“瓦靠!是真的一定要上大学吗?!” 至今 我仍然不解的 我把书啃完回家晒屁股去了唷 (冷笑), 时间- 大大小小男女老少 都需要与时间赛跑 但是 原因是为啥 我不知道 就因为大家都是这样呗 , 啊啊啊 大叫了3声 我感觉我的身体不是我的 灵魂抽离了我的肉生呐 人果然逃不过岁月的摧残啊 妈说我比她还残 这像话吗 , 呆在家里的日子 看到了之前那4年所看不到的 体会到之前所体会不到的 家 很温暖 但 我还是必须要说 我 闷爆了(POPCORN) 目前我给自己取了个称号 名为- 米虫! (大笑) 对于社会一点都没贡献的我 这昵称还挺合适的 哈哈哈哈 我疯了 希望日子过得顺利点 身体健康点 变得美丽点 那就DAEBAK! # kinda lost and i still not yet get ready for everything # Oh no sounds bad! [J-220] 偶遇这生命 来张合照吧 CHEEZZ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