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12, 2012

The one

一开始的自以为是 觉得自己能应付自如 好好的
很明显 我还未办到自己所答应过自己的事
喝得很茫 结果吐得狼狈不堪 原因 只会是那一个理由
足够让我去喝个疯狂 生活依然糜烂着
身边的那一群固定班底 是玩伴也是朋友
还是只是玩伴却还没达到朋友的阶级 谁晓得
啊啊啊 最近懒散得要人命的说 不行不行
一定要振作才对 要如同大大的太阳一样 炽热的燃烧着
同样 2012 自己还是维持着一个人的生活
日子还是得过 或许平凡了些 知足常乐
我真的不懂 哭点是什么 眼泪征服了眼眶以及脸颊 也恨透自己的懦弱
请别拆穿 这样会好过些 继续让我逞强到底
至少还能保有那不愿被看见的一面 唯一仅存的那一面
难以捉摸的人心 只能凭着猜测的心情去对待每一位出现在你生活的过客
我会克服的 我依然相信着..




=HAPPY VALENTINE DAY=



J220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